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1-03 11:38 王子衿 

12月29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省党代会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党代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聘组织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评议会由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

隋广军总结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今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大抓党建”和“抓大党建”的思维来谋划和推进党建全局。通过抓好党建,引领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学校围绕“大党建”工作格局,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比较到位,意识形态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创新党建工作平台和机制,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

隋广军在总结中指出,书记们今年工作的述职突出了党建主业意识、政治责任意识,尤其是结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思路更加清楚明了,工作方法更加深入细致,也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整改措施。他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落实责任抓党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党员教育培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隋广军特别强调,各基层党委书记要认真思考和谋划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单位实际,提升思想,凝聚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

基层党委书记共30人重点围绕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情况,加强本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做好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进行报告。

会议的最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表,对各基层党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评价.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