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强化监督向基层延伸
2017-10-13 16:06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加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业务素质,强化监督向基层延伸,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各二级单位的贯彻落实。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

会议现场

李云明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清形势,忠于职守,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及时发现和纠正损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违纪问题,使党内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深悟透党内法规,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格自律,敢于担当,加强对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及时了解、掌握本单位党员干部教师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李云明讲话

培训会上,纪委办、监察处,党办、校办,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监督重点,对二级单位在执行“三重一大” 决策事项、合同管理、院务公开、绩效工资管理、招投标和定点采购等方面的制度,以及容易出现廉政风险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廉政提醒。

四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