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莅校进行现场检查
2017-12-22 10:47  

12月20日上午,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第五组到我校进行现场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与检查组会面,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现场评价工作。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代表学校纪委从履职情况、规范化建设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全面汇报。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材料、交流询问、现场查验等形式,逐一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对我校纪委工作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检查。

检查组查阅材料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纪委2017年工作扎实细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在纪委规范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学校纪委在个别工作环节中存在的不足。李云明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检查对于我校纪委未来更好地聚焦主责主业和提升工作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