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8-03-19 15:15   校园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教育部、广东省相关部署,3月16日下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设立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及机关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收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指出,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对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三是要聚焦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教育系统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总结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