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广东财经大学纪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8-05-17 09:54  

5月1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金栈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车小真参加并主持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车小真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我校纪检工作的情况,就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学校纪委工作的实施意见,践行“四种形态”、深化“三转”、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专项检查和纪检队伍建设等具体做法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双方就谈话室建设,“三述”活动开展,廉政档案建设,谈话提醒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建立与考核,纪委委员、二级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作用发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广东财经大学同仁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