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校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6-29 09:02 组织部  校园网

6月27日,我校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我校首次评出的2个云山党建奖章,评出郑立华和陈桐生2位模范共产党员、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三型”党支部、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会上致辞,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石佑启主持。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450人参加大会。

隋广军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我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近年来,学校党委根据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学校的党建工作及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工作也不断取得佳绩,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推进。他说,“回首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就,归因于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将自身发展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宏伟进程中。”隋广军希望全校党组织和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对照党章升华思想认识,树立清醒的党性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隋广军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树立鲜明导向,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达标创优;三是坚持传承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模范共产党员、云山党建奖章、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型”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今年我校首次评选云山党建奖章,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云山学生勤工助学党支部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组织争创优秀,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学校经过严格程序,经过多层评选,校级学生组织党支部、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成为云山党建奖章的首批获得者。

模范共产党员代表陈桐生教授、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先后发言,分享作为一名党员及党组织书记在从教、党务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