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校内年中述职
2018-06-29 09:12 宾锐光  新闻网

6月27日,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首次展开抓基层党建校内述职,围绕2018年度(年中)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由校长石佑启主持。

隋广军在述职报告中表示,这几年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高度肯定,2017年度学校党委的述职评议考核获得全省通报表扬。这不仅仅是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高度认可。

隋广军作述职报告

隋广军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用“1234”来概括近年来推进党建工作的体会,即:弘扬“一个价值观”(“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强化“两个意识”(主业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三个导向”(讲正气的鲜明导向、讲实干的鲜明导向、讲创新的鲜明导向);突出“四个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机制建设)。

此外,隋广军对标新时代、新特点、新要求,认真查找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在此基础上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特别强调,接下来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要注重从“补短板”“重协同”“强特色”下功夫,使学校党建工作进入一个更高的水平。

与会代表对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打分评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党群部门正、副处职(级)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