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车小真副书记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8-07-12 09:46 纪委办 

7月11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车小真以“认清形势,守住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向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车书记的辅导报告包括“认清形势,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自警自醒,高校违法违纪案例警示”、 “干净干事,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等三方面的内容。她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进一步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同时,她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对高校不同岗位违法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希望大家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在本单位本部门发生。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廉洁底线,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学员还认真学习了校纪委汇编的《干部廉政教育党规党纪学习资料》。会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聆听报告,进一步认清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做人做事底线,担当起该应有的责任,做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