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8-10-26 16:22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播放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和保密纪律教育等活动。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副处职(级)以上干部及附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会议。

教育片观看现场

会上,李云明副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贯彻执行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校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李云明讲话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学校纪委委员、法学院教授张永华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总体思路、特点和具体修改内容进行讲解,重点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条例》六大纪律修订。他强调,这次《条例》修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种形态”等内容写入《条例》是最大的亮点。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科学、更加全面、更具操作性,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举例丰富,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新《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

张永华作报告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讲座以及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同时表示,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严守纪律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