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先进典型
 理论园地 
 先进典型 
 警钟长鸣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先进典型
林治亮:我只有为人民服务的义务
2012-11-30 16:15  
“坦荡做人,清白为官,扎实做事,勤恳为民”。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上园派出所副所长林治亮把这16个字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也作为自己工作的方向铭记不忘。
  多年来,林治亮始终坚持 “用力干只能合格,用心干才能优秀”的理念去工作,勤学苦练,潜心钻研业务,养成了“腿勤多跑路、眼勤多观察、脑勤多思考”的工作习惯。几年来,林治亮先后破获了多起有价值、有影响的大案,在破获案件中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没有双休日、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他白天不畏严寒酷暑现场勘查,晚上披星戴月深入走访被害人、案发地附近居民和所在地立案的派出所,不放过任何对破案有帮助、有价值的信息和线索。有时为了能够找到被害人、知情人了解有关情况,他一直守在知情人家外至凌晨两三点钟。自担任副所长以来,林治亮带领民警共受理治安案件580余起、立案600余起,破获和深挖各种刑事案件500余起,抓获各类逃犯36人。
  林治亮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责任,以忘我精神对待工作,以廉洁自律作风对待自己。2011年,林治亮的一名远房亲戚将对方殴打成轻伤,亲属多次要求其从轻处理,但他说:“我只有为人民服务的义务,没有搞特殊化的权利。 ”最终林治亮的亲戚被刑事拘留,这起故意伤害案得到公正处理。多年来,林治亮在办案过程中主动退回被害人或加害人现金近3万元、高档香烟30余条、名酒20余瓶,婉言拒绝宴请达50余次。(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