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职位说明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简介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简称“纪委(监察专员办)”)是学校的专责监督机构,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依据党章、宪法和监察法等党纪国法履职尽责。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的职责是监督、调查、处置,根据广东省监委授权,按照管理权限对公职人员进行监督,依法对公职人员进行调查、处置。


学校纪检监察室简介

纪检监察室是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日常办事机构,按照党章、监察法等有关规定,在全校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监察工作职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