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19-01-14 14:14  

1月10日至11日,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校长石佑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正副处职(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会议现场

会上,隋广军对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强调,第一是要讲政治,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二是要明事理,早谋划。要认真理清和谋划本部门、单位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并做好表率,做一个受人尊重和有影响力的人。三是要勇担当,讲奉献。守好一方土,尽好一份责,敢于作为;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做一位有担当的干部。四是要讲大局,善合作。要有宽广的胸怀、大局意识和合作精神,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协同意识,相互支撑,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五是要讲廉洁,避风险。自觉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严于律己,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说明: C:\Users\jcc\Desktop\20190110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照片\20190110新任中层干部培训\9O7A8348.JPG

隋广军开展集体谈话

石佑启校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深”“高”“新”“强”“实”五字要求。“深”就是对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理解要“深”。“高”就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立意要“高”。“新”就是深化改革发展的思路要“新”。“强”就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强”。“实”就是推动规划落地的行动要“实”。

石佑启作总结讲话

李云明副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向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强化担当,争做新时代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上,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李云明提要求

此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激发中层领导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活力,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起到重要指引作用。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