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首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19-09-18 10:29  

9月17日,我校首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以下简称“征求意见会”)。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出席,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参会。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举办五场“征求意见会”。

首场征求意见会

参会人员对已形成的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作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七年来的工作,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的形式、充实内容、填补数据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纪委办公室将结合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讨论并再次修改完善纪委工作报告,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