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2019-09-25 14:44  

9月24日,学校党委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林红应邀作《“放管服”背景下的高校审计监督及风险防控》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处职(级)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有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纪委办全体人员等聆听了报告会。

林红作专题报告

在专题报告中,林红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结合高校管理改革、审计体制改革和高校实行“放管服”政策的背景,阐述了高校全覆盖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高校财务管理的误区、高校内控缺陷的表现、高校审计常见问题,并就如何强化高校内控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针对性强,对我校加强管理,防控风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隋广军讲话

隋广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第一场,学校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升领导力、控制力和管理能力,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

会上,隋广军对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出部署。他指出,今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纪委也下发通知明确将今年全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之中。他从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把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取得实效;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对反面典型案情进行详实介绍、深入剖析,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灵魂触动和反省警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是学校党委将纪律教育月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观看影片,强化警示教育效果,提升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坚定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