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学校纪委全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4:57  

11月8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精神,研究部署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刁振强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现场

刁振强就学校纪委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四点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政治和纪律保障。

刁振强传达学习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相关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苏奕就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具体内容向大家作了介绍。

刁振强就新一届纪委如何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中央全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协助学校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在“四个强化”上下功夫。一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二是强化监督执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化问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