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组织科级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20-11-20 14:36  

为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1月17日,学校纪委组织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科级干部147人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说明: C:\Users\jcc\Desktop\20201117参观省反腐倡廉基地\20201117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20201117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DSC02259.JPG

入党宣誓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内“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政治纪律篇、组织纪律篇、廉洁纪律篇、廉洁纪律篇、群众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生活纪律篇”等展厅。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实物、多媒体3D等现代化技术形式,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以及广东省近年来在反腐倡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展厅中一件件贪污腐败的事例触目惊心,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令人惋惜,一幅幅身陷囹圄的画面发人深省,警示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说明: C:\Users\jcc\Desktop\20201117参观省反腐倡廉基地\20201117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20201117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DSC02303.JPG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