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2020-09-30 11:29  

学校各单位:

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忘责任、不忘纪律,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教育提醒,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教师打招呼、提要求,督促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督促认真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自查,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筑牢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确保令行禁止。一是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二是严禁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三是严禁公款旅游、安排或接受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四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商业预付卡及土特产等;五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实物或其他福利;六是严禁公车私用、违规租车、私车公养等;七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八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九是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借学习、培训、考察等名义公款旅游;十是严禁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坚持“严”的主基调,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对节日期间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坚持“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各项纪律规矩全面落实。

学校监督举报电话:36207065

学校监督举报邮箱:gpjjjc@gdufs.edu.cn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30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