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接受任职培训
2023-02-27 08:19  

2月23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任职培训,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作专题报告暨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唐锐,副校长刘建达、何传添、刘海春、焦方太先后作辅导报告,我校全体中层领导人员、校内挂职干部等参加培训。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E/79/73/E264522C7CDAEA05BA3BA170CF7_48C9A62C_15AE2.jpg

会议现场

在报告中,石佑启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我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力“冲一流”的新任务、新挑战。他指出,必须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意义,必须以质的提升开启新一轮发展和赶超,必须提升办学治校的核心竞争力。石佑启提出,作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需要拼搏进取、守正创新,走出一条以继承发展为出发点,以团结奋斗为关键点,以改革创新为着力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石佑启对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五点新要求:一是要讲学习、强能力,主动谋划开新局。二是要讲担当、善作为,铆足干劲“冲一流”。三是要讲团结、聚合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要讲实干、重实绩,久久为功抓落实。五是要讲廉洁、守纪律,牢记安全保底线。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F/A4/F9/0E2F0DE13157458D4DD0AB8365E_0FEAC398_2F5C1.jpg

石佑启作报告

李云明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严于律己三个方面作主题报告。他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过硬的素质,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9/F7/CB/AAA0F4DC39A64D6EF2AA44A4AF1_F4E1A498_DCB7.jpg

李云明作报告

唐锐以“卓越党建引领治理效能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他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胸怀全局谋事业,对标先进争一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工作的主要矛盾和主要方面;建立健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在目标责任、管理、检查、考核、激励等方面加强融合互促,提升党建和学校发展的整体度、关联度和契合度。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B/E2/D5/814E8ABFB91B8CB550C6C3063A0_A8FBC670_28295.jpg

唐锐作报告

刘建达细数广外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从教育合作与发展、继续教育、图书馆、招标采购等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指明今后的发展思路。他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勇于创新、积极开拓、积极应变,坚持内涵式发展,立足我校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3/0F/9C/EE46313BCBD5AEF3DB7218D7B75_3590E836_F8CC.jpg

刘建达作报告

何传添指出,面对发展机遇和挑战要明现状、辨大势、定思路、谋发展。他阐述了学校学科建设概览及主要成效,国家对高等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提出要全力推动外语学科“冲一流”,引领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大力推进主干学科与外语融合发展,以国际化特色突围,加大“五大交叉学科群”建设,在融合发展中催生新的学科增长点。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E/4E/91/6B99E2D4A3B4BEB24ECBE142A5E_B1BC917C_A4C1.jpg

何传添作报告

刘海春分析了“两个大局”背景下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必要性和极端紧迫性,指出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新挑战。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意识形态问题意识,找准着力点,切实防风险。思想政治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8/49/C0/97E8709A5F292321EAE51A33823_B8989FEA_174F1.jpg

刘海春作报告

焦方太以“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着力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为题作报告。他聚焦我校“新文科”建设的本科人才培养机制、高水平教学成果的教学质量改革等工作,分析了新时代本科教育发展和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态势,并为我校本科教育与国际化发展提出主要思路和举措。

说明: https://news.gdufs.edu.cn/__local/E/F0/8F/B4A273C811C20ECD3F923060F64_FFCA7FBE_DD55.jpg

焦方太作报告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