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2023-09-15 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9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燕欢带队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各党政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个主题展区。展区内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幅幅写实的画面、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例视频,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警醒着全体参观人员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参观现场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纪法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留下了深刻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活动意义深刻、触及灵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