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 12-30
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 09-08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3-09-08 17:36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副处职(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石佑启深入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实干担当上下更大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石佑启讲话

石佑启就抓好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切实把纪律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保持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实干担当,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新发展。三是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关键少数,注重统筹兼顾,做深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将纪律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李云明主持会议

李云明指出,学校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重点做到学习教育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警示警醒到位、明纪知规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