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综合要闻
我校纪委委员列席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11:09  

为切实发挥纪委委员建言建策、参与监督的重要作用,提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019年1月下旬,我校纪委委员列席了联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

各纪委委员在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上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委(党总支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报告,及时了解和掌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情况,并结合实际对联系单位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校纪委通过落实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工作制度,以纪委委员列席所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会等方式,有力保障纪委委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为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了良好条件。

1月23日,副校长刘海春、纪委副书记车小真参加后勤党总支部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副校长刘海春、纪委委员张永华参加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副校长刘海春、纪委委员黄巧萍参加西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副校长何传添、纪委委员袁长青参加经贸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纪委委员孙家和参加东语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