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综合要闻|制度法规|宣传教育|信访举报|资料下载|通知公告|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 09-30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 04-30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 12-31
关于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 09-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北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邮编: 510420
      电话:(020)36207065
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
      邮编: 510006
      电话:(020)39328029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2020-04-30 19:33  

学校各单位:

2020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准备等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不忘防控、不忘纪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

二、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红线

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导向,积极践行理性健康消费观和人情观,要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严防“节日病”。严禁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天价粽子等节礼;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商业预付卡等;严禁利用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反公务接待相关规定大吃大喝;严禁公款旅游、安排或接受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字当头,密切关注本单位“四风”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掌握,重大情况随时报告。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

学校纪委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新动向新表现,拓宽监督渠道,对群众举报和监督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对典型突出问题通报曝光;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执纪问责,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学校监督举报电话:020-36207065

学校监督举报邮箱:gpjjjc@gdufs.edu.cn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版权所有